最近小弟被我的牙一直困擾!!
就是有蟲在裡面鑽呀鑽的
本以為是小蟲不以為意
結果就跑到甲牙醫給他看
結果他盡然說你這蟲養的好肥啊~~
所以就開始強姦我的牙齒
在鑽了許久,就叫我下次再來把它補起來
就這樣,我乖乖的聽了他的話
回家之後,吃了一顆橘子,痛的受不了(持續了有二分鐘,但不是去看的那顆牙)
到了要看牙醫的那天,又去給甲牙醫看啦
他又說你另外一邊也有蟲寄局
這樣說著,又在我另一邊拿著工具開始強姦
…強姦完,又叫我下次再預約來看吧
我:那上次被你強姦的那顆,不給遮修費嗎(補起來的意思)
甲:反正另一個也被強姦啦,下次再一起給就好了
我:…那我是不是還要再來被你強姦一次嗎
甲:對啊!!(正經八百的說)
...以前看一次就好了,現在卻要來個三次才看的完
還真黑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