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就很熱愛跑步

就是還在國小一年級時的白目階段
總是跟著跟一個死黨(李智龍)每到下課就會不要命的衝出教室

做什麼呢??開始上下跑樓梯@@
那時我們國小的梯是成菱字形的(就是兩邊都可上下樓的意思)
然後開始展開瘋狂的追逐戰
只要被碰到的一方就要當鬼

說也奇怪…這種遊戲竟然可以玩了兩年不曾停止
在旁人眼裡可能覺得滿白痴的
但老師也懶的管

就這樣連續三年學校舉辦的百米快跑都是第一名
第一次參加賽跑時映像很深刻
我跑到一半時聽到旁邊的路人甲說:「跑這麼快他真的是一年級的嗎」
我覺得那悶在說誰
等我到了終點時往後看…第二名整整差了我三分之一的距離

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跑步
因為跑了好久停下來的那一瞬間的舒暢感是無可比擬的

最近公園本來可以跑12圈的
但最近每到下午四點天空就會很準時的下起雨來
太早跑太陽又很大
就這樣隔了一個星期都沒跑
最近一次去跑只跑了九圈~~九圈耶@@

x的啥時才不會下雨啊~~每個星期來一次颱風是怎樣…
老天你聽到了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