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久久一次的不順天…
跟月經一樣會定期來一次@@

1.今天在做photo處理時
原本只是要把做過的動作再做一次
卻怎做也做不出來

2.下午拿硬碟去換
因為前幾天買的新電腦
明明硬碟是要買企業版的
但組好送回來被硬生生被換成一般版的
整整差了兩百多元
本來想找商店理論
他們堅稱是按照我拿給他們的估價單給的
這就不知是他們另開的估價單動了手腳
還是在拿給他們之前的估價單被別家動了手腳
反正白紙黑字
單子上面也寫了很清楚是一般版的
我也百口默辯
可是我之前(我問的第一家,後來又跑到別家)就還問他企業版的有沒有比較好
他說有我也聽他的話要買企業版的
但後來要組時他說有再問我們是否要換回一般版
還說我們有答應
屁啦~~我同學也在那你當我們是籠子喔!!
那家店家叫(快x,x拍)的…
ps:下次把電腦搬回來時,記得要逐一檢查,不要像我因為趕時間店家做了手腳都還不知道…

3.把一台燒錄機拿去修
店家跟我說你的過保
還指者保固標籤說
但上面的保固標籤被重新寫過(96/05/16)
因為之前是年份糊掉的
但月份沒糊好好寫著是五月
但問題來了!!
制造日期是96/06
我有可能在產品還沒出之前就買了嗎?
怪了!!怪了!!怪了!!
本來店家還氣充充的要指責我是故意糊掉保固貼(語氣很差)
但被我一講他馬上閉嘴了
後來店家又打給他的BOSS
BOSS又跟我糊了一堆最後說要查一下進貨時間
那就讓他查吧…
店家叫(名x,x峵)的

4.等了快一個月的手機本來今天會來
12月15日在網拍買的
之間有太多巧合都讓我以為賣家是詐騙
但她事後有打電話來說抱欠
但今天貨沒來
上網查才知道貨被留在郵政總局
去了郵局發現賣家地址寫錯
電話給寫錯
更址的是內容物不是我要的手機
是一本"書"!!!!!!…吳若權的…是啥激勵人心叫人努力工作之類的
x的…
很址…真的址
讓我當下覺得…對方是詐騙集團還寄書來羞辱我…
詢問之下賣家把另一個買家的物品搞錯對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