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BD Rip的格式呢
BD指的就是藍光
也就是說影片解析度可達1080P

如果在一台17吋的螢幕下開這種格式的影片

還沒放大到全螢幕就佔劇了整個螢幕大小

代表這這種格式的輸出、解壓縮是非常佔資源的

上星期不小心下載了BD格式的影片

沒想到播放時竟然會LAG

對我而言是滿大的打擊

因為玩遊戲LAG也就算了

特效調低一點還是可省點玩

不過影片這種東西調低你會想看嗎= =

不過也沒辦法調

這讓我想起五年前我的舊電腦無法播DVD RIP格式是一樣的道理

當時二話不說馬上換了現役的這台電腦

沒想到老戲重演

看來又升級電腦來因應這個高畫質的時代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換電腦的時機真的滿對的

現役的電腦已服役快四年了

雖然對我家的老人永遠是最新的= =

再加上退伍時就想要買一台新的電腦

而且我最期待的星海爭霸2官網說這個暑假會上市

我的電腦當然最低最低一定要玩的起這遊戲才行

畢竟也期待了六年之久的遊戲!!!

談起新電腦的配備該如何

在目前一片綠色環保的意識抬頭

電腦配備當然要更省電

CPU目前AMD有一顆號稱耗電量只有20瓦

主機版華碩也有出省電型主機版

顯卡就來個無風扇靜音版吧

CPU風扇視情況看能不能省掉

換個大點的散熱片

但我還是怕會過熱所以持保留態度

效能不在意~~夠用就好

但唯一比較可以在意的就屬滑鼠、鍵盤、螢幕了

畢竟這些東西才是跟你最密切的

由其螢幕當然要大一點看電影發出爽聲

鎖定24吋不為過吧!!嘿嘿

還有四個月!!夢幻配備等著我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