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老頭拿給我二張50元的M優待卷和一張豬肉堡免費
從前天早上就要我用卷去買早餐
但…從前天早上開始老頭就幫我準備早餐在餐桌上…
他到底意圖為何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才在”綠巨人晧克2”時有一個場景
就是它把女主角帶到穴時突然想到…X的不要以為你披著綠皮我就認不出你是金剛>"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右手肩牓一直在痛…都是死老頭害的
平常都沒在玩電動的他
玩起wii來倒還比我強
wii有密技嗎?我要衝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