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品嘗了郭元益的喜餅
剛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

不只包裝精美,內裝還分上下層,上層是餅乾、下層是大餅
話說大餅一直是讓我頭痛的東西,太甜又容易膩份量又多,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@@
重點是品嘗了餅乾之後…也是過甜吃了兩三個後就放棄了
我只能說郭元益在進步的只是包裝,內在還是一成不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突然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…問我明天早上十一點有沒有空
我說…”有”
馬上就後悔了@@
有一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
因為有些東西都忘的差不多了
下星期的話還有時間再偷看一下0rz
不管了!!祝我面試成功吧 =w=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