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星期五
為了熟悉一下工作的周圍環境
騎著車到隆田火車站繞一下
路過一家牙醫
想說最近牙銀有出血來檢查一下好了

進去之後跟醫生說
:「如果蛀牙就麻煩您洗牙了」
沒想到他一句話也沒講就開始洗了
洗完才跟我說你有兩顆蛀牙
叫我跟護士約時間
護士卻要我等到下下星期一才有空
OS:「都有蛀牙了還等兩星期不就蛀光了」

隔天星期六馬上衝去給我的御用牙醫看
他左看看右看看…
說了一包:「沒蛀牙,理趙啦,我不賺你的錢」
…  …

XDDDDDDDDDDDD
事後提起都會一直笑
不過隆田那家牙醫真2劣
叫"健康"牙醫,大家注意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