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新血來潮衝到成大的育樂街
去吃了”以後再也吃不到永和麵怎麼辦”
因為它的麵很Q,絞勁夠~~
因此吃了一次就很難再忘了
但這是學會叫麵不加肉了
第一次來時,點的是牛肉拌麵
牛肉倒是還好,麵到是好吃的不得了
第二次叫的是什錦油麵
為啥是油麵呢??
因為我還以為他是跟牛肉拌麵是一樣的麵種
但端來就馬上後悔啦!!
是那種凸托魚羹的那種麵
當場又一臉屎臉啦
還是痛苦的看人家開心的吃完它啦
這是到是點對了
點”排骨拌麵不加排骨”
(通常這種點法是會被人敲頭的,就跟點綠茶不加茶是一樣的道理,
但我有先問過老闆啦,我是守法公民呢!!)
但吃到最後,因為加了一堆的酸菜(我特愛吃)
剩下的酸菜還比麵多…
這時才發覺酸菜超鹹啊~~
我又不敢暴殄天物
又一口氣把它全吃完啦
當場又一臉屎臉了…(╯‵ ′)╯~~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