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日在家裡用電腦聽著音樂唱歌,唱到一半(心情正high是),我的電腦突然性的正常關機= =,因為不是第一次了,想說吃過飯回來再開機就好了,沒想到就這樣再起不能了…,第一個想到的…該不會是Power掛點了,因為之前Power送修過一次,於是就把Power的接腳短路…動起來了,照理說沒掛,但再把線插回去主機版卻又開不了機…見鬼了,讓我又想到該不會主機版掛了吧!我還不到幾個月要當兵耶,這樣掛了不就要買新的…,不死心拿閃光的Power來試試看,一樣…開不了機,心情down了一半,接著我直接拔掉主機板的和機殼電源的接角,直接用縲絲起子touch,神奇的事發生了,電腦動了起來= =,換上我原本的Power也相安無事,結論是機殼的電源按扭掛點…,>"<害我用了這久,原來是這個在搞鬼,於是就把reset和電源的接角交換才平息了這場風波,唉~~還是別買太便宜的機殼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