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口試完等領畢業證書的這段期間

在星期二、五會到高雄楠梓的一家科技公司報到

去學Linux的核心編譯

而就在昨天這家公司要在一家叫”真寶”餐廳舉辦產品發表會

剛好那天有課,所以晚上也跟著過去吃好料^__^

入場時我和我同學算是晚到

雖然算一算有近三十桌

但所剩的位置不多

帶領的人叫我們有缺的位置去坐

這一坐下去就不得了了

因為坐的那桌剩五個位置

我們有三個人

是由最右邊開始坐起

過了一回我才發覺不對徑

我坐的位置剛好是第一桌面向出口俗稱”大位”的旁邊

要反悔時來不及啦~~別桌都坐滿了

不出所以然

公司的董事長走進會場

就在我的左邊位置坐了下來@@

而坐在董事長左邊的是他的公司重要人事

我的對面是高應大的教授=...........=

一整個緊張

菜一下來大家都不敢動

要先等董事長先動

三不五時會有人來向董事長敬酒

我們也要跟著陪敬

有時喝酒有時以飲料代酒

話說我平日是滴酒不沾的@@

昨天才認識到敬酒文化還有幾句順口溜

”酒是什麼,酒就是拿來喝的嘛!!”接著就乾了

”喝多少酒,做多少事”接著也乾了= =

也在昨天認識到公司的業務

喝酒像是在喝水一樣~~千杯不醉

也見識到一些官場文化

董事長人不錯

但他會冷不防的動我的手說:「吃阿、少年仔要多吃」

我只好夾著菜放在我的碗然後開始傻笑~~哈…哈

跟董事長坐一桌其實不會無聊

來敬酒的都會來搞笑

我們也會在旁邊偷笑

而就在會董事長說:「最後一杯,把它喝乾」

我們把酒喝掉後就散會了

還好回台南時是公司的旺旺開車帶我還學弟回來

也許是喝多了@@ 

一直報錯路名

東寧路可以說成小東路= =

PS:那家的菜色不錯很新鮮,酒不會苦喝一點滿舒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