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被熊害到

每天上網玩牌七

本來牌七是我所以牌類游戲中最弱的

因為我手中的牌總是出不出去

一直蓋掉手中的牌

它會讓我認識到人心的險惡= =

且讓我認為這是很運氣的遊戲

所以從小時候就一直不善於玩牌七

可說是敬而遠之

以至於剛開始玩網路牌七時

也是每場必輸

積分也從剛開始的兩千分掉到零分

讓我驚訝的是…這麼運氣的遊戲竟沒一場贏= =a

為了要進藍桌子玩(2000分才能在藍桌子玩})

但又一直贏不了

還讓電腦代替我玩分數才賺回來兩千多分

才得以在藍桌子玩

但我玩沒多久分數又掉到兩千以下= =

所以就被踢出來了

為了一血前恥

在經過幾番的訓練下終於有了幾分心得

本人秉持著碩士寫技術手冊的心得

寫下以下技術手冊

1.若持有穿司裝的牌,就要先丟前面的牌,好讓別人接著下去,才能把西裝丟出去。

2.盡量先丟小於七的牌,以讓別人手中的西裝出不去。

3.要蓋牌時要從最小的開始丟,除非百分百確認手中的牌已沒用才蓋掉它

4.一開始時沒牌出,可蓋8或9讓別人蓋的比你大(10.西裝…)

5.若你的牌夠好,而手中又有7,留著最晚出讓別人蓋掉與7同花色的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