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羽毛球邁向第四天了
打高雄的姿式正確了
教練也沒什麼糾正我了^O^
因為他只要看我姿式不對
就會說一下
平常他都玩自己的
我在旁邊默默的練
因為我是那種教也教不會
要自己去慢慢學的那種人
教練終於在昨天要教我
但昨天有一堆事因此延誤了時間@@
教練說只好下星期再教了…
如此又要繼續丟球囉QQ
真希望進去軍中可遇到會打羽球的長官
這樣就可以跟他切搓切搓
這樣我日子也會比較好過囉~~嘿嘿

如上所說…我是一個教不會的人
以下是自己休息時看別人打球領悟的

1.當擊球時,手彎曲到右後方到底,這很重要,因為當往前擊球時腰的力量可發揮到極緻
2.要揮拍時,手腕要象甩鞭子一樣由後往前甩。
3.當要丟出去的那一瞬間,手腕在甩回來。(這步可做可不做,做了威力會加倍,一整個威啊)

我在想…如果在球場能有時間做完這些動作
因該是沒人接的住這威的殺球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