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…正當米粒在煩腦網拍的東西賣不出去時
我家的老爺驚呼一聲:「我變廋了!!!!」
對一般年輕人或許不是新聞
但這對一個中年男子是何等的不容易
更何況我家老爺喜甜食、大魚大肉、愛九分飽
那悶了一陣子終於理出結果了
原因跟我有關
因為自從我回來就不繼的清理家中的零食
也包括老爺私藏的甜食
平常我是不買甜食的…
但在我眼前的甜食別想活過明天晚上
就這樣…老爺減下來的體重
在我精密的測量(電子體重計喔)下加附在我身上了= =
從原本66點多上升到68
現在只好安慰自己
要當兵了能吃就吃吧
哈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