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面試的公司是”易通達”
是一家做Router的公司
約定的面試時間是11點但我10點15就到了
想說可以先去看看公司的佈告欄之類對公司有更多的瞭解

但一進去有非常大的落差
裡面是一個滿寬廣的會客廳
正中央是HR的辦公桌
左右兩邊都擺放的大沙發

一開始HR就請我到沙發坐一下
接著拿了基本資料和英文考試卷叫我填寫@@
看著英文試卷我頭大了一陣子
雖然感覺不到什麼文法題…但不認識的字倒是特別多
因該主要是考我的單字認知程度吧
最後有兩大題的中翻英和英翻中
中翻英考"隨身聽的用途"
很一般化、不會太難
英翻中考的有點像讀paper
還好之前paper不會讀的太少翻的不會太爛=w=
努力了奮鬥了有四十五分鐘終於給它生出來了
當我把手中試卷交給HR的時候
原來面試官早就standby了(我還以為他在跟HR聊天例@@)
這個面試官給我的感覺不是BOSS就是高階主管
說起話來不緩不栩
先從我的履歷開始逐項問我
最後才開始問我在研究所的所學
過程中都是閒話家常
讓我清鬆了不少~~呼

第二個面試的是一個軟體部的資深主管
開始就對我的專業猛問
功勢雖猛但感覺他只是想弄清楚我會什麼而已

最後他跟我說對於新人會要求從早九到晚九
因為是新人的關系QQ
問我還有沒有問題要問
我提了幾個問題之後
還正在想有什麼可以問的時候
他說:「若沒有問題的話中午到了我肚子也餓了,那就先這樣吧」
@#$@#$%…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的啦~那時也確時超過十二點了

只能說怎會選在11點面試例
要是我沒提早去的話不就十二點半都還沒面試完@@

總之這家公司給我的感覺還不錯
兩個星期會接到通知看會不會錄取
若沒錄取也罷~就當做是經驗吧=w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