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回了五個月終於有工作了
不過這次會上還覺得莫名其妙
因為面試的表現想起來還會覺得好笑

不過是因為我面試資訊人員的原因吧
雖說是資訊人員,但合約上還是寫著需接業務工作

目前為止已上班一個星期了
業務的工作量沒有變少
而網站的架設也只是趁空檔把Linux架好而已
跟本沒時間搞網站

我只能說這根本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
再堅持一陣子吧
真的不行再向上反應吧
我可不希望到時落得業務辦不好網站站不好的困境@@

這星期的磨合期真的很忙
每天八個小時+加班感覺只是轉眼間的事
雖然忙但覺得滿充實的
這是我第一份工作
我可不希望它從我手中輕易的溜走~~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